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我校与郑州智慧岛一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南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6月17日下午,我校与郑州智慧岛一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南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郭长庚、副校长晏祎、及产教融合处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参加洽谈会。

林州市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李广太、郑州智慧岛一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潘子怡、河南南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豪、林州市红旗渠经开区招商局局长赵志刚等一行,在郭校长、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建设。



参观结束后,潘子怡总监、王英豪总经理等一行来到行政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相关业务的洽谈。

会上,副校长晏祎代表学校对林州市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李广太、郑州智慧岛一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潘子怡、河南南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豪、林州市红旗渠经开区招商局局长赵志刚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品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等。他讲到,学校将继续携手企业,完善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校企共管机制改革,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希望与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施高校校企联动,共同促进产教发展。

智慧岛一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潘子怡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的契机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接下来将通过订单班培养、专业共建等多种模式寻求合作契合点,尽早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希望通过这个契机能将产学研等资源聚拢、聚焦,精准的落地到有需要的产业当中,联合活动,形成常态化的资源导入为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南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豪发言表示,希望在建筑智能化、智慧工地、建筑行业等方面与我校产生更深层次的合作。

林州市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李广太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说,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要化红旗渠精神为财富,大力推动校企合作,推动区域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到了初步共识。

最后,郭长庚校长在讲话中提出,学院与企业将加快自主创新,提升平台能力,不断培养适合社会、企业发展所需要的“专业型”、“创新型”、“技术型”、“业务型”、“应用型”人才,为学院、企业、社会创造价值、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