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的褒奖|我校共青团组织获评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2022年5月19日,林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共青团林州市委员会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青年突击队,和为推动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青春力量的优秀共青团员进行通报表扬。

其中我校“晨旭青年突击队”被共青团林州市委员会和林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2021年度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据了解,全市共有15家单位和集体获此殊荣。

另外,我校四名团员徐素娥、徐建慧、刘朝阳、赵嘉乐也被评为“2021年度林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校获评多项荣誉,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和鼓励。校团委将继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以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为工作重点,持续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加强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