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安阳市人大代表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7   点击量:

      8月17日上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副市长唐献泰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林州市对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第一站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林州市领导王宝玉、孙建铎、韩爱民、罗振方、王志国、中原华信商贸集团合作与公共办公室主任李保卫、我校副主任吴少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我校副主任吴少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办学思路。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阳市和林州市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自2018年底开工以来,林州市市政府通过成立学院建设指挥部以及专项推进工作组协调解决了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行政办公楼、综合实验楼、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等,共计14栋建筑正在进行最后工程扫尾工作,预计2019年8月31日全部完成。吴少伟表示:安阳市、林州市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学院建设发展,这次市人大代表考察组专门到学院调研,这是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必将对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集团一定牢记“办学兴教、回馈社会、造福桑梓”的初心,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起点、国际化、有特色的高职院校。

      最后就当前和下步工作,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指出:应充分认识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林州第一所大学的重要地位、重要影响以及重要作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筹建,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顺应了经济发展和人力资源转型的需要,将针对性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进一步提升河南林州建筑业品牌,全面提高河南建筑行业从业者的素质,更好地服务河南乃至全国建筑行业发展。通过安阳市、林州市市委、市政府以及中原华信商贸集团的共同努力,尽快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文/王歆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