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中原华信集团总裁徐朝阳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2019年6月25日,中原华信集团总裁徐朝阳到实地调研我校和林州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我校筹委会副主任吴少伟、河南卓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林涛、副总崔清林、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林州学院项目部经理孟永涛、青岛建设集团林州二院项目经理李治及现场技术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徐朝阳总裁到达林州后,直接赴林州建院项目工地现场,详细查看了林州建院行政办公楼、综合实验楼、教学楼、宿舍楼以及林州二院扩建项目的门诊楼、病房楼等在建功能建筑的现场施工情况。查看完工地后,徐朝阳总裁现场做出指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机制,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期交付。徐总裁同时指出,林州建院和林州二院的二期工程,要高瞻远瞩,科学规划,实现建筑功能与自然的和谐,与人的和谐,使项目真正成为精品工程,更好服务师生和病人,让人民满意、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满意。

 (文/颜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