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工作报告(2021—2022年度)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量:

      

本年度报告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函〔2022〕69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2年度信息公开的执行情况编制而成。全文内容包括概述、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因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遭到举报的情况等几个部分。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一、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21-2022学年度,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落实《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心任务,始终坚持把深化学校信息公开作为推进依法治校、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加强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充分发挥信息公开的服务功能,不断规范信息公开制度,逐步理顺信息公开流程,完善和丰富信息公开内容,注重制度落实和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培训活动,丰富公开内容,拓展公开渠道,强化监督检查,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学校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一)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1.基本信息公开。利用学校门户网站,更新发布学校概况,持续更新发布校情统计等办学基本情况。通过校园网,公布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等。

2.招生信息公开。执行教育部和省招办关于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和规定,切实做到“十公开”,即招生政策、招生资格、招生章程、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录取程序、录取结果、咨询及申诉渠道、重大违规事件及处理结果均在招生网公开,录取新生复查在新生入学后开展并公布结果。

3.财务信息公开。积极推进部门预算、决算财务信息公开。在网站、宣传栏等公布了经物价局批准的教育收费项目及标准。新生报道期间,通过展板主动公布新生的各项收费项目及标准,以便家长核查监督。同时在宣传栏向学生公开收费政策和物价举办电话,接受师生的监督。

4.人事师资信息公开。学校岗位设置由投资方拟定岗位编制,学校拟定岗位聘任办法进行人才选拔任用,岗位设置和聘任办法均在网站公布。

5.教学质量信息公开。教务处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发布各专业教学计划与课程安排、课表、教室使用安排等;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开2022年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等情况,

6.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学校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中,不断加大力度。其中,各项评优、评先办法及名单公示,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的评选办法及获得者名单公示,学生工作部门年度重要工作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及大部分学生工作事务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类信息均按程序和要求在网站予以公开;学生违纪处分决定等信息按程序和要求在校内公告栏予以公开;部分学生管理综合事务类信息按程序和要求通过会议或部门信息公告栏予以公开。

(二)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机制

学校在认真总结信息公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机制。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的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事务,及时了解各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施情况,收集来自多方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总报领导解决;各行政处室和院(部)负责本单位的信息收集、整理和发布工作;纪委、监事会负责监督检查各单位的信息公开实施情况,受理校内外关于此项工作的举报,并及时将具体情况和处理结果报党政办公室。

(三)拓展信息公开渠道

互联网已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网络已成为当下最便利快捷、最现代化的通信宣传渠道。学校在利用网站进行信息公开的基础上,进一步构筑网络平台,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有效拓展信息公开的服务渠道和方式方法。同时,以智慧化校园建设为契机,开通了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与学校发展和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信息,搭建与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公众互动的平台。另外,学校在校内通过多渠道发布信息,如公文、校报、校园广播、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在校外依靠各种公众媒体发布社会关心的信息,信息发布的受众广泛。学校不定期组织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信息公开的审查程序,确保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

二、学校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基本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主页设置学校概况和通知公告专栏,专门发布学校简介、基本办学情况、各类依规公开事宜等。为规范学校管理,根据工作实际,学校依法修订印发了各类管理规章制度和各类工作程序,各类管理规章制度在学校官网及各部门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每年度将最新内容汇编成册,指导学校各项工作依规依章开展;各类工作程序以会议纪要、通知等形式发各单位参考使用。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均以文件形式印发各单位参照执行。

学校利用多种渠道和平台发布信息:一是会议发布,通过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术委员会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行政例会、教学工作会议等,通报学校阶段性办学情况,每年召开一次双代会,校长作工作报告,通报一年来学校的办学成绩等;二是简报发布,学校现有“疫情防控”快讯、教学质量监控、卫生、学生管理等工作简报,定期上报或对校内发布动态信息;三是宣传橱窗,每月都会更新信息;四是通过校报、校内电子显示屏发布各类信息。

对外信息发布方面,学校充分依托公众媒体,在大河网、大豫网、新华网、人民网、《大河报》、《河南日报》、《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发布学校发展情况及阶段性办学成果。

(二)招生考试信息公开情况

本年度,学校招收专科新生2972人(含对口生专科批563人,高职高专批1585人,高职提前单招批684人,艺术专科批140人),按照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关于招生工作“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等有关要求,严格规范招生行为。做到了招生政策公开、招生章程公开、学校招生资格及有关考生资格公开、招生计划公开、录取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重大违规事件及处理结果公开、录取新生复查结果公开。在招生过程中,学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学校招生办网站、学校电子屏幕以及合作的各大媒体网站及时向校内外公布公开招生章程,对学校招生资格、录取规则、办学层次、办学类型、办学形式以及毕业证发放等进行明确客观的说明,严格按照招生章程执行,做到阳光招生。根据教育部统一发布的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科学制定学校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在登录各省计划数据平台核对完毕后,由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在门户网站和招生计划手册中公开。同时,也及时在学校招生办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简章、学校宣传栏公开分省分批次招生计划。根据工作实际,科学总结制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和“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分工流程”。通过在招生录取现场和学校招生办网站向校内外公开,公布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和细化人员责任分工情况。录取现场设置摄像头,通过电子屏幕定时公开录取现场工作情况。学校将分省分批次的录取进程在招生办网站对外公布。各批次开始投档和录取结束时,分别通过招生办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合作的媒体网站同步发布情况公告。学校在招生办网站专门建设了录取结果查询功能,对应批次录取结束信息发布后,考生可以第一时间查询录取结果。此外,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情况和投递状态查询信息也在招生办网站及时公布。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学校在校内专门设立了考生咨询接待室,搭建现场、网络、电话三位一体的咨询接待体系,既做到了招生录取信息的及时公开,也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温暖。同时,录取期间设立考生申诉接待席和考生申诉接待专线,并在招生宣传材料中公布申诉接待专线电话。通过一系列举措,为考生咨询和申诉畅通了渠道。

学校招生咨询有以下几种途径:1.通过在百度网、腾讯网、抖音、映象网、豫教网、高校网、大河网等开设招生专网,结合学校招生办网站,架起考生网络资讯平台;2.学校招生办各地区负责老师奔赴全省18地市,建立驻各地招生咨询处,接受现场咨询;3.开通全国免费咨询热线,有专职人员值班接受咨询;

学校认真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录取原则,学校对招生录取全过程进行监督,并公开举报电话。同时,学校的招生工作接受社会监督,注重维护招生工作的良好社会形象,学校在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中无违纪违规行为。学校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新生的入学复查工作,新生复查期间,未出现违规学生。

(三)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公开情况

2022学年,我校遵照上级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教育部、财政部规定主动向社会公开学校财务信息,对学校的财务状况、财务管理制度、会计制度、学校经费来源与年度经费预算、决算等有关信息进行公开。学校严格按照收费许可证上的项目、标准收取各项费用,通过招生简章等方式向学生、社会公众进行收费说明,确保财务领域公开透明。

新生报道期间,通过展板主动公布新生的各项收费项目及标准,以便家长核查监督。同时在宣传栏向学生公开收费政策和物价举办电话,接受师生的监督。

(四)人事师资信息公开情况

本年度,校领导无社会兼职,学校岗位设置由投资方拟定岗位编制,学校拟定岗位聘任办法进行人才选拔任用,岗位设置和聘任办法均在网站公布。

2022年,学校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按照人才引进办法,通过网站或媒体发布招聘信息,参加专场招聘会,本学年共引进高层次人才6人,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学校教职工反映意见、表达诉求、解决争议依据学校《教职工申诉制度》执行,主要的途径和方法有:电子邮件、联系电话、校长信箱、校领导接待日等。本年度教职工无重大争议问题。

(五)教学质量信息公开情况

2022年,学校共有全日制专科在校生4465人 ,这些学生分布在智能建造系、数字经济系、人工智能系三个系部26个专业。学校每年新增专业在网站公示,专业设置在各个系部网站模块公示。2022年学校积极组织教师下企业实践调研,掌握地方产业人才需求情况,聘请地方产业界专家参与学校专业设置与论证工作,调整优化学校的学科产业结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对高等职业学校提出的新要求,优化各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工作,积极构建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安全教育等全融入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育专业特色,更加注重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的有机结合,优化实践教学环节设计,进一步增强实践教学的系统性、科学性、针对性。2021年,全校开设180余门课程。2022年获得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两门,分别是《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构造》。

2021年学校设置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负责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和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撰写工作,2022年开设了音乐鉴赏、美术鉴赏、书法鉴赏、戏曲鉴赏等4门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结合选修课程,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每年度开展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社团活动节等群众性艺术活动,使学生在课程学习和活动中感受到文化艺术熏陶,着力培训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2022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教育部评估中心文件要求,教学工作部组织开展了高等教育专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根据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数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组织相关单位总结具体工作,由党政办牵头编写《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报相关领导审核后按时报送河南省教育厅,并按照教育部评估中心专科教学数据填报工作要求,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上传至专科教学基本状态库,同时上传学校官网进行公示。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以此为抓手,推动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培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把组织参赛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导师队伍建设、学生团队建设等有机衔接,使教师、学生乐于创新、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截止目前获得的奖项如下: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一等奖、二等奖;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总决赛、二等奖(崔再鹏:“蝠翼传统停车场智能升级改造项目”、时彦斌:“阿斌叶雕——用工匠精神传承非遗技艺项目”)惠钦源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闫俊娜老师主持申报项目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资助性计划项目立项1项、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立项1项,闫俊娜老师主讲课程《高等数学》获批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席家悦教师主持的河南省职业教育学会课题立项1项;崔会丽老师申请的安阳市社科联课题结项,并获“一等奖”佳绩,黄欣老师主持安阳市社科联课题结项并获“三等奖”;常世亮老师主持的安阳市社科联课题结项并获“二等奖”。

(六)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中,不断加大力度。其中,各项评优、评先办法及名单公示,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的评选办法及获得者名单公示,学生工作部门年度重要工作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及大部分学生工作事务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类信息均按程序和要求在网站予以公开;学生违纪处分决定等信息按程序和要求在校内公告栏予以公开;部分学生管理综合事务类信息按程序和要求通过会议或部门信息公告栏予以公开。本年度,共评选国家奖助学金20人(总金额为6.94万元),共评选校内优秀学业奖学金49人(总金额为4.12万元),发放国家助学贷款共计169人(金额147.4万元),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133个(名),相关评选过程信息全部公开。

(七)学风建设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狠抓学风建设信息公开工作。在校风学风建设方面,一是加强学生文明教育,深化推进学风建设。学校于2021年9月发布《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生日常行为文明教育的通知》,2021年12月份发布《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件,要求辅导员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中,要始终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探索具有英才学院特点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法和思路,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奠定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2021年12月发布《践行文明礼仪·共建美丽校园》倡议书,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注重行为规范,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素养,全面推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二是完善学风建设机制,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各系部主要通过开展评优评先活动、专项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作业展评活动、演讲比赛、诵读比赛等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创建的各项学习活动,稳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使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并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1〕121号)文件精神,通过各省辖市、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厅直属学校评选推荐和专家评审,获得了“河南省文明班级”“河南省文明宿舍”“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文明网民”荣誉称号。三是搭建品牌活动平台,打造学生品牌项目。学校以系部院为试点,以新时代立德树人伟大工程为视角,瞄准民办高校部分学生“无目标、缺自信、没毅力、不自律、怕苦怕累、沉溺网络”等突出问题,围绕“一专多能、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升学就业”五大指标,构建民办高校“一防、一杜”育人格局,不断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八)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在疫情特殊时期积极创新,推进国际对外交流合作。为加强国际交流,学习借鉴国内外优秀院校的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在国际交流的工作开展中,我校多元化布局、多渠道合作,力争走出一条有林州建筑特色的国际合作办学之路。2022年我校分别在与韩国新罗大学、韩国清州大学、韩国中部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与吉尔吉斯斯坦的吉尔吉斯国立建造、交通与建筑大学、韩国庆南道立南海大学、日本TICA一般社团法人东京国际协力机构达成合作意向。积极引入国际办学的新理念,促进校际交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际性人才,结合两校办学实际,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共同协商决定进行留学就业等项目的合作办学。在国际合作院校之间定期开展教师、学生互派交流和短期培训、专升本、夏令营等合作项目,通过两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所在地政府、政企、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九)其他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修订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理各类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涉及学校重大事件的调查由纪委、监事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联合调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相关部门或发布网站以儆效尤。

此外,学校后勤部门向师生提供生活信息指南,包括学生住宿管理制度及服务信息,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信息等;保卫处就校内交通安全管理以及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和处置情况等事项予以主动公开。

三、学校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学校尚未收到师生要求公开信息的申请,但对一些师生对我们工作中提出的意见,我们通过公开回复,也收到了良好效果。在学校的官方微博、微信上,不少学生遇到问题都直接反映,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回复,针对问题进行核实,然后及时给予答复和解决。

对不予公开的信息,学校严格执行规定,以“不得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学校安全稳定”为原则,严格审核把关公开事项。

四、对学校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

学校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公众和全校师生员工公开信息,同时通过顺畅的信息反馈途径收集相关诉求,保障了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对学校的知情权。学校的信息公开工作得到了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五、因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遭到举报的情况

本年度,学校没有因信息公开工作遭到举报。

六、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经验、问题和改进措施

随着依法治校工作的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效,具体经验如下:信息公开形式不拘一格,效果显著,通过会议、报纸、网络、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来开展工作,能满足不同的群体需求;智慧化校园建设有利于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平台与广大师生互动,方便广大师生建言献策。

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整体推进顺利,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和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公开信息的时效性不够强;二是主动公开学校信息的数量还需要增加,公开的内容需要进一步细化;三是宣传和引导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提升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程度,满足师生对学校信息的需求。结合工作中的问题,学校的改进措施为:

一是加强信息公开负责部门与学校各处室、各系(部)之间联系,及时将各单位生成的信息发布到网上,尽量做到信息生成与发布保持同步;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信息公开的范围,除正式文件外,其他由我校生成的对师生有指导或帮助意义的信息也要纳入信息公开的范畴之中予以发布;三是加大对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使师生员工对这项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引导师生正确使用信息公开这种新兴的服务职能,为自己的生活、工作提供便利;四是注意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收集新情况,总结新经验,继续坚持学校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处理网上留言、咨询和相关申请工作,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认真履行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职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七、清单事项公开情况表(共9大类35条)

序号

类别

公开事项

有关文件

学校链接

1

基本信息

(6项)

(1)办学规模、学校简介及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业情况、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办学基本情况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1号)

https://dzb.lcat.edu.cn/

 

(2)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3)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

(4)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年度报告

《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教育部令第35号)

(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6)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2013〕48号)

2

招生考试信息

3项)

7)招生章程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当前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办发〔2013〕73号)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13〕9号)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

https://www.lcat.edu.cn/

 

8)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9)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3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7项)

(10)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https://www.lcat.edu.cn/

 

(11)受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12)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

(1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14)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当前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办发〔2013〕73号)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财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教财〔2012〕4号)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财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教财函〔2013〕96号)

15)收支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16)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及投诉方式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4

人事师资信息

4项)

17学校组织架构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直属高校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39号)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直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兼职管理的通知》(教党〔2011〕22号)

https://www.lcat.edu.cn/

 

18)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办法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19)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20)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

5

教学质量信息

7项)

(21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https://www.lcat.edu.cn/

(22)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23)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

24)主讲专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比例、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

25)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教育部令13号)

《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教体艺〔2014〕1号)《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2〕645号)

26)体育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27)专科教学质量报告

6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4项)

28)学籍管理办法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https://www.lcat.edu.cn/

 

29)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30)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

(31)学生申诉办法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7

学风建设信息

1项)

32)学风建设机构

《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

https://www.lcat.edu.cn/

 

8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1项)

3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9号)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意见》(教外办学〔2013〕91号)

https://jjzx.lcat.edu.cn/gjhz.htm

 

 

9

其他

(2项)

34)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中发〔2009〕7号)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教党〔2013〕3号)

35)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涉及学校的重大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

https://dzb.lcat.edu.cn/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