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交流各地各高校经验做法,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11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中层及以上领导于行政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并在会后立即召开了我校的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在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时,安排了学校当前和今后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对各单位的防控任务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严格校园出入管理、严格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健康报告制度;要落地应急处置预案,不流于形式;根据当前的新形势,进一步细化优化防控方案;盯住关键重点,做师生接种等工作,拉好防护网,筑好防护墙,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做好封闭管理的学生服务工作,多开展文体活动,多关注和回应师生生活上的诉求,让师生能静下心安下心工作和学习。

常务副校长郭长庚讲话

常务副校长郭长庚总结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结合学校实际,从师生外出管理、校园网格化管理、聚集性活动管理、校园安全管控、校园环境卫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全体师生要克服麻痹思想、消除厌战情绪,做好科学防控,重点“管好人、看好门”,做好整个校区所有单位的防控统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我校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校党委书记戴天增讲话

校党委书记戴天增最后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校上下要履职尽责打好持久战,对照学校的《疫情防控方案》,各个部门认准自己的职责,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加强督导,督促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执行省教育厅要求的“周自查、月督查”制度。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进校风险,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地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