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量:

2021年8月30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戴天增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就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勇于担当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新学年、新学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强调了要用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对目前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进行了客观估价,他要求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扎实开展。

第一要筹备全体党员大会。依据省高校工委要求,本学期我校计划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筹备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9月中旬起建立工作机构,明确责任部门,本着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组织召开大会。第二要完善机构设置。要结合我校为新建院校的实际和当前部分机构合署办公的校情,各项工作逐步规范,党委机构进行完善。第三是党组织要全覆盖。按照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学校二级党组织设置要全覆盖,包括机关单位、教学单位、教辅部门的党建工作要全覆盖,确保全体党员日常党建活动正常开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副校长吴杰霞还就学校近期的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与查找,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