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叮咚!@2021级新同学们来了,辅导员们有话说!

作者:林建学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量:

信息工程系

 

 

2021级新生辅导员 马勇杰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马勇杰,欢迎大家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河南省林州市,林州市有最具有特色的“红绿蓝”,红所指的是以红旗渠为代表的红色精神游,绿所指的是以太行大峡谷为代表的绿色生态游,蓝所指的是最具有特色的蓝天翱滑翔游。欢迎大家来到美丽林州。胜利总是赋予有准备的人,恭喜你加入大学生的行列,大学意味着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领略更美的风景,同时也会有很多压力,困难和痛苦。我相信你一定能勇敢的面对新的生活新的环境。祝愿你大学愉快!

所带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大数据技术

马老师电话:18530636817(微信同号)QQ号:811204732

 

 

经济管理系

2021级新生辅导员 申琳

经过高考的洗礼,等待了录取的漫长。伴随着未来的憧憬,欢迎大家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大学是你们人生道路一个重要转折,也是新的开始。新学期新开始,希望你们能够珍惜时间,开阔视野,坚持自我不忘初心。愿你们心无旁骛,学文武艺,将大学生活的每一天过的多姿多彩,祝愿各位同学以梦为马,尽情驰骋,期待着在林州建院与你们相遇!

所带专业:大数据与会计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旅游管理  电子商务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申老师电话:13643725865(微信同号) QQ号:921050844

 

 

建筑工程系

2021级新生辅导员 杨少凯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读大学,除了读知识、技能之外,应该在大学感受一种氛围,受到一种影响,让自己的精神世界、物质世界、个人形象受到洗礼,同时还要读同学,读老师,读宿舍关系,读社会,读人生。少年不惧岁月长, 彼方尚有荣光在!我希望在这个最美的校园,遇见最美的你,我们一起不负最美的年华。

所带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监理 工程造价

杨老师电话:17839162260(微信同号) QQ号:863189729

 

建筑工程系

 

2021级新生辅导员 梁庆桦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你们即将踏入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你们一定对未来充满渴望。作为一名辅导员的我,将陪伴你们度过这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在这段人生旅程中,你们会遇到挫折,会收获成功,会品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无论前路是鲜花还是荆棘,希望你们一定不忘初心,绽放青春活力,保持初心、坚定决心、保持恒心、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做好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所带专业: 建筑室内设计  建筑设计  艺术设计

梁老师电话:18317727143 微信号:lqh15137207355 QQ号:1437608405

 

中专部

2021级新生辅导员 董学友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欢迎你们成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员,在这里开始你们崭新的人生旅程。大学是新的起点,这里也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有新的人、新的事等着大家探寻接触。同样,也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可以塑造并展现一个全新的形象。李大钊先生曾经讲过:“青年循蹈乎此,本其理性,加以努力,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大家不妨先给自己设置一个目标、一个方向,在学习生活的过程当中,便有清晰的行动指南。确定好方向后,就要踏踏实实的去做,不驰于空想,不婺于虚声,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功夫,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收获欢愉人生的硕果!

所带专业: 建筑工程施工  建筑工程造价 计算机应用 电子商务

董老师电话:18695959434(微信同号)  QQ:810752281

 

 

 

 

 

 

 

 

中专部

 

2021级新生辅导员 路培玲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欢迎2021级小萌新来到林州建院,开始新的人生篇章。你们将会逐渐告别“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阶段,一步步走向成熟。林州建院是一个大舞台,为你们提供了展示智慧和才华的平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里,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把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把努力和选择结合起来,“建德筑能,自强不息”。打开青春的翅膀,飞向理想的天空。愿你们未来可以居天下之广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

所带专业: 大数据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艺术设计 电子商务

路老师电话:15936482714(微信同号) QQ:27554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