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号召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强化责任、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集团全体干部员工:

过去的三年中,由于受新冠疫情冲击、市场经济低迷、国家 行业政策调整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广大干部员工存在应对严峻形 势判断不准、责任观念不强、创新能力不够、危机意识不足等问 题,甚至出现少部分干部员工躺平吃饭、对集团发展困难无感等严重问题,给集团带来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为了积极响应党二十大报告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 向前行”的号召,强化广大干部员工的责任观念,提升危机意识, 提高创新能力,帮助集团克服困难,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障 广大干部员工过稳日子,过好日子,董事局李向阳主席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做诚信、感恩、奋发的华信人)

  (一)争做一个忠于事业、敬畏岗位,值得信赖的华信人。

  (二)争做一个心怀感恩、爱岗敬业,懂得感恩的华信人。

  (三)争做一个强化责任、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受人尊敬的华信人。

  (四)争做一个履行“四精五善”使命,即做“精心爱岗、 精准目标、精细管理、精致成果”和“善待企业、善待平台、善待客户、善待员工、善待领导”的华信人。

  (五)要坚决摒弃“卖时间、等靠要、躺平吃饭”的思想,坚决杜绝“无德、无信、无能”的“三无人”存在。

二、 集团全体教职工(做学生满意的好教师)

  (一)争做一个坚守职业情操,树立服务意识,厚德敬业、爱护学生、技术过硬的好老师。

  (二)争做一个承负教师使命,做好教书育人,有道德情操、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三)要坚决转变“保守固封、推诿卸责、不思进取”的观念,坚决杜绝“负能量、混日子、不担当”的教师存在。

三、 集团全体医务人员(做真正的白衣天使)

  (一)争做一个医德高尚、廉洁自律、技术精湛、服务周到的白衣天使。

  (二)争做一个时时刻刻为病人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解忧的白衣天使。

  (三)争做一个履行“救死扶伤”天职,牢记“双让”服务理念的白衣天使。

  (四)要坚决改变“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作风,坚决杜绝“医德败坏、索取贿赂、推诿扯皮”的人员存在。

特此倡议。请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做好以上倡议内容的及时宣传、持续学习、贯彻落实。



倡议人:李向阳

中原华信集团董事局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