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5举行党委书记任职大会。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冯轩友,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主任科员樊艳霞,河南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蒋志民、侯耿耿,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原党委书记戴天增,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副校长宋太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吴杰霞,学校中层干部代表出席会议。河南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主持会议。

10C98


宣读任命通知

CA631

樊艳霞主任宣读了温亚丽同志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


原党委书记发言

9C1B4

原党委书记戴天增发言时表示,对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决定完全赞同,坚决拥护。戴书记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向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组干处、学校党委、学校理事会和行政班子对本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无论以后身处何地,都将心系和牵挂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祝福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新任党委书记发言

B6D2D

校新任党委书记温亚丽同志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与厚爱,感谢组织的信任。今后,将用心当好一名林建人,尽快了解和融入林州建院,尊重学校自身的发展路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广大师生员工一起,把林州建院各项工作做好。要以此次任职为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绝不辜负省委领导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校长发言

A2FC3

郭校长表示:一是坚决拥护上级党组织的决定,欢迎温书记任林建党委书记,感谢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与重视。二是坚决尊重、支持温书记工作,温书记对教育教学规律有深刻把握,相信温书记的到任,学校各项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三是坚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期望,请上级党组织放心,本人及学校班子、全体师生员工将全力配合温书记工作,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不辱使命,为早日建成现代化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尽心尽力。


处长讲话

A15E6

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冯轩友讲话。冯处长就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校党委要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和优势,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个环节,保持民办高等教育的社会主义属性不褪色。

二要强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学校党委要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起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三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学校党委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广大师生的职业追求。

四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科学谋划新时代发展蓝图,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

五要紧绷思想之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细化调整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有效防范各类隐患,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