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郭长庚慰问暑期留校备赛学生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


7月8日,我校校长郭长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一行来到实训楼,慰问我校暑期留校参加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学生技能竞赛备赛的学生们。智能建造系负责人王中老师全程陪同。

郭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实训楼1101、1102教室,对暑期留校参加技能竞赛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郭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备赛情况,认真倾听了学生反映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及时解决。郭校长勉励同学们要通过竞赛提能力、提水平,要以学习真本领为目的,树立信心的同时,更要争分夺秒,认真操练,刻苦打磨,付出总有收获;同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非必要不出校门,确保身心健康。

随后,郭校长安排随行人员做好食宿等后勤保障,多关心备赛学生的在校情况。郭校长叮嘱王中老师要及时了解学生的训练情况、心理变化,及时调整训练计划及方式,帮助学生树立信心,让学生安心备赛,无后顾之忧。

郭校长还询问了智能建造系教师暑期企业锻炼、下学期课程安排、教师备课等情况。郭校长指出,要积极探索教师下企业锻炼的路径,总结经验,改变授课内容和方式,推动我校教学模式改革,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学们向郭校长和晏校长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认真备战,坚定信念,争取在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