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双高计划”中期自评工作总结与后半程重点工作展望专家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量:

2022年7月5日,由星空学院举办的“双高计划”中期自评工作总结与后半程重点工作展望专家报告会顺利举行。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本次线上会议。

报告会站在中期评价的时点,首先回顾了“双高计划”前三年的建设历程,对院校整体层面的建设状况做出归纳和思考,对“双高计划”中期自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说明。

随后,针对中期评价方案与实施结果中体现出的政策导向、价值判断、院校对策等问题,专家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与思考,帮助各院校更深刻理解“双高计划”,瞄准期末验收来“以评促建”。在中期展望后半程建设、期末验收、新一轮遴选工作中,专家结合提质培优、“十四五规划”、“职教22条”等要求,提出院校需要重点关注的建设任务,以协助各院校尽早统筹部署、整体推进,提前进入到终期验收和新一轮遴选的战略筹备之中。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双高计划”的建设任务、评价标准、建设思路,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建设目标、改革举措,为我校提质增效工作与品质提升工作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也为我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等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