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智能建造系召开2022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7月1日,智能建造系召开了云端2022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智能建造系全体教师、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中老师主持。

郭宏志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以及现实意义,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明确实习是改变学习场所的教学环节;二要践行“两少两多”原则,少一份浮躁、少一份挑剔、多一份沉着、多一份踏实;三要努力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 、学会学习、 学会做事,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

王中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五个安全”,即生产安全、交通安全、交友安全、饮食安全和电信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注意时刻保护自身安全。最后,王中老师就自主联系、专升本和参军三种不同实习形式做了详细讲解和要求,布置了实习要求和实习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2020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议解决了他们在实习各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做好充足准备。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实习发掘自己的最大潜力,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学校做个优秀学生,出学校做个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