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建造系创业团队及指导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指导水平,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智能建造系创业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说明会。

会议围绕产业命题赛道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命题方案的撰写与上传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进一步促进了参赛团队的充分交流,助力参赛队伍更好完成竞赛作品。

本次说明会按照学校大赛实施方案的安排,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地培训、指导和打磨,为我校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会议结束后,我系师生对本届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截至目前,智能建造系崔再鹏同学负责的“蝠翼传统停车场智能升级系统”项目已推荐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创业竞赛,同时也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扎实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