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爱在华信丨我校举行慈善月募捐动员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图/张倖华 文/崔阳)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学校工会和人事处联合举行慈善月募捐动员会暨捐款仪式,全体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杰霞副校长主持。

郭长庚副校长首先宣读了集团李向阳主席的慈善募捐动员词。中原华信慈善基金成立于2016年,是嫁接社会爱心、资助贫困群体、探索医疗教育领域的慈善通道,在华信人和华信的朋友们共同努力下,5年来共收到捐赠1702.16万元,使用救助款1397.43万元,5年里帮主959位学子重返课堂,让1783位病患得到医治,开展救助慰问活动16次、爱心公益项目41个。

郭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向李主席学习,要有社会担当,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募捐奉献爱心。

慈善是一种改善人类与社会现状的一种途径和愿景,慈善事业从来不靠某笔巨款或某个高招,而是来自各方协作、多领域参与以及多年的坚持,让我们共同投身更长远的未来,一起筑造温暖、富裕、和谐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