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中原华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到林州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中原华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到林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研。中原华信集团总裁徐朝阳、副总裁王春玲,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丽,河南华信民生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闫兵,河南华信绿康地产集团总经理,河南卓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郜少龙,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吴少伟,中原华信集团合作与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吴杰霞、林州项目主任李保卫,及中建七局、青建集团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向阳主席先后到林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地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查看,对安阳市委领导观摩接待工作进行了解,并与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等就项目推进情况、项目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上午10时,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等一行近300人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观摩。中原华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中原华信集团总裁徐朝阳等领导陪同观摩。观摩现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吴少伟向观摩团的领导们着重介绍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定位、建设情况和计划招生情况。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国际化、高标准、特色化和“建筑博物馆”式的风格进行规划建设,总占地面积1279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校区建设全部完成后,可容纳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计划2019年完成设置申报,2020年秋季实现首批招生。学院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依托林州的独特优势,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走“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打造“太行精神、红旗渠精神、工匠精神”三大研究中心,“全国建筑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安阳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全国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全国企事业单位员工培训基地”五大基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使其成为安阳市乃至河南省建筑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成为安阳市展示对外形象的一张新名片。李公乐书记一行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设计理念和办学规模等给予高度赞扬,并要求林州市政府一定要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早日落地,让林州市人民早日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带来的好处。

      接待完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等观摩团一行,李向阳主席随即在中建七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议。会上,施工单位中建七局林州项目经理孟永涛汇报了目前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工程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消防、弱电、电梯、内外墙漆、认质认价及竣工验收材料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青建集团对林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工程进度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了两个施工单位的汇报,李主席对林州项目推进和双方的合作比较满意,并对整个工程建设做了重要指示:1.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竣工验收备案资料要提前准备,确保工程完工,备案结束;2.认质认价,至少提供5个以上的品牌,与施工单位进行正常市场价格对接;3.电梯进场,在保证不耽误工期的基础上,保证电梯大空间、合适高度、适用和品质;4.内外墙漆色彩明朗,在整体色彩搭配上要体现年轻化、现代感和立体感的创新理念;5.青建集团要想尽办法加快林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体工程的工期推进,确保7月底必须封顶;6.青建集团要适应甲方需求,尽快拿出装修和建筑一体化方案,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提高效率;7.林州项目部要提前着手进行项目及周边市政道路绿化建设,尽快拿出市政绿化设计方案,力争将林州项目打造成当地一流的绿化和景观坐标。

      李主席真诚希望,中建七局和青建集团要本着长期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优化设计方案,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希望林州项目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高效率建好优质精品工程,向百万林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集团新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