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华信集团与林州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量:

      12月10日,中原华信商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一行对林州市医疗、教育、地产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随同考察的有华信集团总裁周治平,教育(子)集团董事长徐朝阳,总裁助理王春玲,医疗养老(子)集团副董事长赵剑英,河南新众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教育(子)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等。

      李向阳主席一行分别考察了林州市职教园区、红旗渠干部学院、林州市人民医院、林州市一中、以及红旗渠纪念馆等,与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宝玉等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林州市政府会议室,双方举行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宝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副主任王太江,副市长牛永奇,中原华信商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总裁周治平等领导。仪式上,由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宝玉,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总裁周治平共同签订了《林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教育及医疗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在教育、医疗相关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华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表示,林州良好的投资环境,让我们深受鼓舞,华信集团对来林州投资兴业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下,合作项目能够尽快落地、早结硕果,为林州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交流合作向前迈出了一个崭新的步伐,也是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