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点击量: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近距离聆听党的故事,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探寻红色精神,汲取先进力量。1月30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青春心向党”社会实践团积极响应号召,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桂园街道石家壑村“两参”人员石法增家中。进行了访谈,并致以亲切的新年祝福。

石法增老革命家讲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同学们纷纷感叹新时代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李帅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革命家对学校的关怀表示了感谢。

没有当年不怕牺牲上战场的军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李书记勉励在场的同学,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向老革命家学习,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当代中国青年:“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好传统一点也不能丢。”一场访谈,让我们了解到老党员的往昔岁月,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勇争先和无私奉献。生逢盛世,林建学子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牢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殷切嘱托,展现新时代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