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巡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454A7089_1

专项管理会议

454A7191_1

招生流程体验

人力行政巡检

2021年4月27日,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在林州建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林州教育板块巡检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专项部署会。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丽、总经理谷建光、副总经理赵飞、E与综合办公室主任董鹏飞、品牌营销部主任李吉平和林州建院中高层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主持。

在上午的专项管理会议中,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教授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成果、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和年度重点工作规划进展情况,提出了林州建院当下遇到的问题、困难和建议。

赵飞副总经理对教育集团二季度各单位联动工作进行了宣讲,他从启动协同创新平台搭建遴选工作、教育集团人才工程启动、慈善工程打造、盖洛普测试结果反馈、学习型组织的建设、教育集团品牌创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谷建光总经理针对二季度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方面、学生管理和团学工作、校园安全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条件建设、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全员制度培训工作、扎实做好党务党建工作、开源节流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李丽董事长最后作重要讲话,从全面性、系统性、前瞻性、风险性四个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学校要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培育亮点、特色办学,要熟悉国家教育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推动创新,开门办学,最后李董事长肯定了近期林州建院的办学成绩,希望学校管理团队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创新。

上午还进行了人力行政巡检、校园安全巡检。

下午进行了招生流程体验、优秀员工共创和行政、人力、考核专项培训工作。

通过人力、行政、考核专项培训,学校的教职员工更加了解企业制度,提高了行政管理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通过校园安全巡检,发现了部分管理和安全隐患,推动了各服务单位工作时效性的提高;通过招生流程体验,集团领导亲自指导招生接待流程,规范工作内容,与招办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招生工作建议。

通过本次巡检,学校领导班子对下一阶段教育集团重点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对集团领导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进行了分工落实,林州建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从严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