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08   点击量:

10月8日上午八点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宋太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晏祎,监事会主席彭毅,林州市人武部新生军训连连长王军飞、秦宪民,教务科研处处长方相林(兼经济管理系主任),建筑工程系主任付向红,学工部部长郭鹏,参训教官和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图为会议现场)

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宋太平发表了讲话,向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了欢迎,向承训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并向即将参训的学生提出了军训的总体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然后,学工部部长郭鹏宣读了军训工作方案及时间安排,新生代表崔再鹏上台发言,表达了要秉承“苦我心智、劳我筋骨、炼我体肤”的精神,完成这次军训任务的决心和愿望。教官代表王军飞连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以及在军训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希望。副校长晏祎做了军训动员报告,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刻苦训练,保证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大会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授旗仪式,副校长晏祎向军训连授旗,秦宪民连长接过连旗,持旗挥舞,英姿飒爽。

大学生军训活动是新形式下提高学生国防意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同学们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相信通过为期一周的训练,同学们都可以锤炼出军人的气质、修养和作风,并把在军训中培养的意志、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